大家好~~我是隸屬繪圖部的部員~清澈湛藍~
怪了...我的工作明明就是取材+游擊
為什麼要我替F打呢...??
讓我不禁想罵 SAKANA妳這個雜碎~!!
欠我的100元還來=   =+
-----------------------------------------------------------------------------
今日去看了一部顛覆中國的電影
THE 媽咪3...神鬼傳奇3
這一部老早就在高中時討論過了
2結束時,木乃伊打完了
靠..接著就打兵馬俑吧...
明明就只是玩笑話
在我看到電影預告時
我囧了...真的完全囧了

這一部的特效做的很不錯
請李連杰演龍皇帝在武打方面
很帥,不!該說是超帥!!
但我覺得她演的不夠威風就是了
沒有那種霸氣的感覺
不知是不是因為服裝的關係...?
而歐康納父子的協力
真的也是挺帥的一幕
在這裡面的兵馬俑大亂鬥中
看到一堆的國寶兵馬俑被打碎
好像看到一堆錢碎掉了...

說實話要看這一部電影
首先就是要捨棄大部分的歷史觀念吧
不然可能會像我一樣
在看完這部電影後不斷的抱怨

最後...SAKANA妳他X的雜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x26817632 的頭像
    zx26817632

    F.O.的玩具箱

    bob77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